close
 
話說...
剛加入的家族成員"二姐夫"
對於林小秀這次的台北倉卒半日行感到好奇
唉呀~呀~呀~~~~~
我只能說這次我們真的殺~~很~~~大
一切都是為了一直買不到的鯊魚頭
無法理解!!!!????   
NO...NO....
不買才會虧很大
一走出會場...提著裝著鯊魚頭的pixie"高調"紙袋
馬上吸引眾人目光   限量20隻的現貨jaws 
呵呵~~~我們買了one、two  2隻!!!!!!買到賺到....
(P.S原本差點就買不到了,好在遇到好心人,不然排在452號的我們哪會有機會...)
隔壁的人也有買到呦....
想知道jaws switch的觀眾們...請自行到官網參觀COARSE×Pixie鯊很大
還有很Q的蜜蜂版Molly
設計師當天有在現場
所以...不要臉的我   也有請他幫我簽名呦!!!
 
還沒結束呦!!!!!!
依然是限量商品----Paradise的400% Wonderfulman Bearbrick
關於小黑熊...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
我買到最後一隻ㄝ
後面的路人朋友...不好意思內 開懷大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